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寂寞,好了

今天没开工
早上去面当帮忙妈妈后 就会家了
回到家 没东西做
幸好姐姐的电脑在 开来上网
玩下fb 开pps看戏
一个人 闷死了
我终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之前一直叫你早点回家
对不起

一个人 觉得 心很空虚
很想有你在身边陪着我 这就够了
想起蔡旻佑的 ’寂寞,好了‘这首歌
打开来听 觉得很不错
虽然之前听过很多次了
但这次特别好听

我喜欢热闹 也喜欢冷清
有时喜欢人多的地方
大家一起玩 一起笑
但有时
我只想一个人
尤其是 想你的时候
真希望你能出现在我身旁
一个微笑 一个动作
就能把我从寂寞中 拉了出来



很想念你 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