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以后

考完试了
要继续读 还是做工

哪里读 读什么
做工
哪里做 做什么
每次都在想我到底要怎样
别人问我 我只会讲不知道 不懂
看见朋友们都已经有计划了
自己还是前路茫茫
真是羡慕他们
都怪自己平时不努力
现在什么都半桶水
做什么都不行
失败~ 唉~
你阿 你阿 就是你咯
以后有什么计划
叫埋我阿
可能我也有兴趣咧 呵呵
记得吖~

3 条评论:

  1. 我也是没有计划啊。。
    别担心,等你拿了SPM成绩再想也不迟。。
    这期间你就先工作咯。。
    但最好可以一面工作一面考虑未来。。
    这样你拿了成绩直接去申请就会更快啊。。
    加油啦^^

    回复删除
  2. 一定可以的啦~
    有想好過沒有想叻,
    阿撻講得沒有錯,先工作吧
    可能在你工作的時候想到自己未來。
    願你接下來的路一帆風順 ,加油咯↖(^ω^)↗

    回复删除
  3. Ur future are in ur hand,
    Such grace to sustain ur way,
    Trusting all to what u in wisdom planned.
    Our Lord knows our need day by day.
    u juz need guidance to direct ur way,
    must Depending on what u understand,

    u must tryto search for glory to delight ur way,
    Then it shall be urs when u are there to stay.

    如果那时你喜欢做的,那就去做吧!!
    因为做自己,不需任何理由
    你必须成功,因为你不能失败
    找出属于自己的理想,然后朝着那方向努力!!
    若没有崇高的理想,就不能战胜自己的惰性,无法战胜惰性就很难把握时间!!
    fight for ur future
    kayao !!!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