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考试前夕~

记得在大考前
很喜欢一个人
骑着脚踏车到学校温习
(不敢相信吧 我会温习^^)
平时在家温习的话 很快就看到周公的了
而且在学校温习很不错
因为很安静(放假时候啦)
大概下午一两点去 四五点回
虽然去的时候很晒啦
不过到了学校就不会了 还很凉tim~
坐在那张圆圆的桌子温习
累了 就休息 喝口水 看看风景 才发现
学校其实很不错
风和日丽 鸟语花香 山明水秀
那是我真想搬进学校住
真的很舒服 终于知道什么是
''MY SCHOOL,MY HOME''
还有哦 我有''研究''那个 jaga
声音很像issac 又不男不女的
有次朋友骗我说"她"是女的
我还以为真的呢 haha
有机会大家可以试下去学校温习啦
女生最好找多几个朋友陪 安全点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